close

※本文是APH同人文,跟APH、義呆利並無直接關係。請以單純眼光看待!!www

※本文無CP,屬於全員向

※本文年齡層是普遍級(闔家皆可收看ww)

※看完可給點意見或感想喔!www

※本文走奇幻風格。

※本文跟史實關聯性並不大,請看看就好XD

一天早晨,5:00AM。
會議廳。
幾乎工業大國都集合在此,為了就是那個"隕石"即將"光臨"地球。
「各位集合好了嗎?點好名了吧?」阿爾坐在會議桌的最前頭,宣道。
「數過了,全員到齊。馬修(加/拿/大)也在剛剛抵達會場。」亞瑟看一眼邀請名單上的國家,道。
「好!那我宣佈會議正式開始!」阿爾一聲呼喊,代表這場幾乎是要討論地球存亡的會議,即將開始。
「欸,哥哥光臨了會議,怎麼沒端杯紅酒出來?也要多體念一下哥哥我一大早就要爬起來開會的疲倦阿…」法蘭西斯無聊在座位上拉拉未扣好的袖口,眼神還不斷跟一旁服侍的女僕打秋波。
「法蘭西斯!我拜託你可以正經一點好嗎?現在是在開會,不是在品酒大會!」亞瑟起身大喊。
對於法蘭西斯 一付輕鬆樣,感到十分無奈。
「好啦!小亞瑟,別生氣,OK?開會氣氛輕鬆一下,不要讓這場會議開得這麼死氣沉沉。」
「好好!法蘭西斯,正經一點OK?你知不知道,有個"隕石"即將掉落到地球?」亞瑟繼續說。
「咦?隕石?我怎麼都沒聽過?!」法蘭西斯一聽到了有隕石即將掉落地球,原本輕鬆貌立刻卸下,換上了緊張的神容。
「恩,也不能怪你不知道…因為這顆"隕石"被發現時候,來不及致電給各國。」亞瑟坐下來。
「那可以交由我將隕石打破嗎?」伊凡仍然是一臉微笑的樣貌。
「伊凡,這"隕石"並非單純的隕石,據衛星圖拍攝圖來判斷,這絕對不是隕石。噢…好像繞口令…算了!根據判斷,這個"隕石"有可能就是…一架跟地球的太空船相似的東西,而且根據資料顯示,似有生物在上頭。」亞瑟翻翻資料說。
「那該如何是好唄?」王耀忍不住焦急提問。
「冷靜點,根據阿爾家的NASA組織資料判定,離"隕石"墜落時間還剩下12個小時!我們必須在這有限時間內定出墜落地點,以及規劃好撤離路線。」亞瑟又說。
「咿咿咿!?只剩下12個小時!?這要怎麼規劃撤離路線啊?那也要先跟我講會墜落在哪裡?」法蘭西斯搖搖手說。
「哈哈!我就知道你們會這麼問。就在剛才NASA傳來了最新資料,現在印表機正在列印…」打聲響指,阿爾笑呵呵的說。
「快!資料在哪?」亞瑟推開椅子,急忙繞到阿爾落座的地方,阿爾的桌前剛好有台印表機正在運轉著,厚厚的資料正被列印出來。
「好了!」
「我來看!」原本還默默坐在原座的路德(德/國),走過來,抽走印表機列印好的資料。
「VE──德/意/志!」原本還在跟帶來的小貓咪玩耍的威尼斯諾,看到路德走到阿爾座位,也跟了過去。
「恩…NASA資料指出…墜落地點將會落在…灣娘家(台/灣)地標──台北101?!」路德抓緊資料紙,聲音有些錯愕。
「灣娘!?不就是王耀家脫離自主的孩子嗎?」法蘭西斯搔搔下巴,低頭 沉吟。」
「灣娘嗎?灣娘有沒有怎樣?雖然她獨立自主了,可她仍然還是個女孩子啊!」王耀 抓緊袖口,語氣帶有絲著急。
「我現在就要打通電話確定灣娘沒事…」王耀抓起放在桌上的手機,欲想撥號時,亞瑟走過來阻止他。
「王耀,隕石還沒墜落地球表面。所以灣娘仍然沒事!冷靜點…」亞瑟拍拍王耀的肩膀,安慰道。
「你不懂!亞瑟!你絕對無法理解,現在的我是多麼替灣娘擔心!!」王耀激動的拍桌,面向亞瑟說。
「我懂!我都懂!懂你關心家人的心情…我只是,不願意再回憶起過去…我曾經背叛了曾經照顧我長大的那個人,以及…那我養育長大之後,脫離我懷抱獨自生活的那個人…」亞瑟搖搖頭,眼角似有點淚水凝聚。
「…」法蘭西斯跟阿爾相視一眼,然後默不做聲。
在場的人聽得一頭霧水,只有他們倆知道,亞瑟在說什麼…
「我曾經因為背叛了"他",而殺死"他"對國家懷抱最忠誠之心的女孩…我現在,一直很後悔…」亞瑟掩面,聲音有些喑啞。
「亞瑟…」法蘭西斯走近亞瑟身邊,神情有些哀傷。
大概是亞瑟的言語觸動心中埋藏已久的記憶,連呼喚亞瑟的名字都帶有點沙啞。
「還有…另外那個"人",雖然他傷害了我…我卻不後悔…養育他長大,因為…我還記得,跟"他"相處回憶的美好…所以我知道,跟家人的感情是永不切斷的。」亞瑟 繼續說。
「亞瑟…」阿爾看了亞瑟,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這種心情難以言喻…
「好了。不多說了!該討論關於"隕石"的事情了!」亞瑟轉過身,用袖口擦去眼角流出的淚液。
突然,阿爾桌前的電腦閃上了個小視窗。
「是NASA的人員!!」阿爾看了小視窗的視訊,立刻招呼大家過來看。
「阿爾先生,以及各位國家代表早安!我是NASA工作人員,名為史特蘭雪。我這裡有件緊急事件要宣佈!」
「請說,史特蘭雪。」阿爾連忙說。
「關於隕石,衛星偵測到隕石有"生物"從隕石內飛出,還飛速的前往地球!」
「!這麼緊急的事情怎不早說?」
「阿爾先生,您不用擔心,早在剛才就請過總統的裁示下,我國已經發動許多架戰機、偵察機還有轟炸機了。總統在剛才已經搭上空軍一號撤離白宮了。」
「那就好。繼續探測其"生物"行蹤還有"隕石"動態!」阿爾令下。
「遵命!」史特蘭雪回答。
將視訊視窗縮小之後,大家紛紛又回到原位。
「這下該如何是好?外星生物都要攻來了!?」法蘭西斯搔亂了那美麗的金髮,口氣有些擔心。
「請各位提高防禦層級,讓軍隊隨時待命,還有盡速規劃好居民撤離路線。」對於會議進行到現在仍然未發出聲音的本田菊說。
「就這麼做!各位!雖然隕石墜落目標估計是灣娘家,我會派遣第七艦隊去協防灣娘!但是隕石降落地點也是會有點誤差,而且從隕石飛出的生命體可能 會隨機會降落在某個國家也說不定!!」阿爾拍了一下桌案,命令道。
「阿爾說得沒錯!現在要各位回去自個的國家,協助上司們!」亞瑟喝口已經冷掉許久的錫蘭紅茶,呼應阿爾的發言。
「那各位就各自展開行動吧!」路德站起來,道。
「恩!」各國紛紛齊聲吶喊。
等到人去樓空之後,會議桌仍然有個人影默默的坐著。
那個人懷抱著熊,安靜的坐著。
那個人叫做馬修(加/拿/大)。
「雖然說點名點到我了…為什麼還是沒有我發言的時間?」
「你誰啊?」懷中的熊突然說。
「加/拿/大啦!」

arrow
arrow

   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