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惡!功課出這麼多,嫌我們夠無聊嗎?
這樣我根本無法挪出時間製作壁報!

今年暑假過後,我是高一新生,怎奈落到如此的班級,人家是嫁妝一牛車,國文老師是考試一卡車

原本是懷著興奮的心情踏進新學校,可好啦!在上了國文課後煙消雲散,取而代之有怨言數不清。

嘿嘿!寫首新詩:吐盡心語,道盡了我心聲-
上了高中 苦盡襲來
才開學沒多久 壓力備感沉重
我知道老師為了我們好 才拚命給我們考
可是你知道嗎? 這才是對我們不好

進了新學校 新旅程開始
結交新夥伴 亦是好事
接下了學藝之責 擔起了製作壁報任務
我知道很辛苦 但對此我會盡忠職守不怠忽

攤開書本,重複地熟讀老師授課內容,我仰頭,希望這未來三年,是段美好的記憶。

唉!雖然詩上寫得有些感謝,但還免不了很恨老師,還是祈禱日子快點過去吧!說不定一年後再也見不到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