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!剛考完試,又是個輕鬆週,天待吾等不薄……(喂!沒事講啥文言文啊?!)=→




今天阿魚跟我借講義,不過因為我要念,沒辦法借(倫家對不住妳!)(狂奔---)
←(看!阿魚,看我閃亮亮的望穿秋水…真懇的眼睛…)


















YA!又去買書啦!要存錢XD。不知道盛世唐朝好不好看?聽說還不錯。還有雪戀1,我也買了。
-------說也奇怪,我到台南的漫畫店沒看到這本書耶!?(這是漫畫呀!仙曲外傳都有了。)害我空歡喜一場,結果最後買一堆彩雲國物語胸章&資料夾。
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數學小考,我竟然考到不可思議的分數耶!(逼近及格)。要知道,我小考沒次及格過。



















明天要運動會啦!我沒參加任何一項XD,好幸運喔!(←只是運氣啦~)
明天就盡全力來當啦啦隊好啦~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,希望大家明天都能帶週記(大家要記得喔!不然要登記缺交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