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今天總覺得跟周公爺爺很有緣。




11點~1點睡!(午餐沒吃)




1點到3點(繼續睡!)←這位小姐肯定通宵!睡得跟豬一樣



總覺得今天特別嗜睡ZZZZZ



然後又做一堆奇奇怪怪的夢(?)


其中印象最深刻的,我夢見一個透明人!



(就是鬼!)



但是他能吃飯喝湯(?)


重點是我一點都不害怕!!!!!!還會跟他交談,還說以後都要給他飯吃。



場景也不是煙霧裊繞的恐怖黑暗場景。


總之還是蠻亮的。


接下就忘光了!!!!!!!!!!


**

然後的是,我終於看完薄櫻鬼碧血錄了!!!!!!




我只能說冏!(對結局)



只剩千鶴是怎麼回事呀?!


新撰組人都死光了!!!!!


還好最後土方有表白自己對千鶴的心意,但是也太不幸,告白沒幾天,就魂歸西天了!



一切為了理念而活,但是為了理念,他也拋下千鶴先走了。


我只能說,千鶴,好可憐>"<


喜歡的人在眼前死掉。



希望薄櫻鬼還有後續(不過我想應該沒了吧!)





明天要去補考英文!GO!葛格我,一定要過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