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吃酸梅酸到牙齒="=

可能是因為牙齒琺瑯質太薄關係?

**

好的,麥克筆到現在都還沒有練習實在是太混了吧!!!(被KO)1306836156.gif

 

明明昨天沒熬夜多少,卻是今天睡到了1點!!!!(嗯…該說又破紀錄了嗎?)1306836170.gif  

 

天氣太熱!不想動麥克筆=3=(其實主要是刮鬍刀好難畫1306836176.gif  )

 

下午呢,就海鮮烤肉吧!

我們家烤肉很少烤那種大眾式的烤肉,通常是去興達港買些泰國蝦、蛤仔。

 

這算是普通假日的小型烤肉。

 

如果是那種比較多人吃的,可能頂多增加烤肉片、金針菇…然後…沒了!?1306836123.gif

看來我們家烤肉真是比較樸素…恩…這樣形容應該沒錯=w=

  

  噫嗚…好熱啊!(搧扇子)→怎麼越來越廢話?

 

週一就要正式暑期輔導了。

  要維持4禮拜的疲勞轟炸。

沒辦法,這是考生的悲哀(?)

將來的志願…因為設計科系國立較少關係,所以考上私立機會比較大(趴)

可能志願就是台南應大了!(沒志氣)

ㄣ…我又無言了…

那就結束話題吧!掰!

 

看來不能偷懶要畫麥克筆啊!!!!!(感覺C1~C5的墨水很快就被我畫光了!)

ㄧ瓶補充墨水要150,不過麥克筆一支就6、70了,所以這樣還比較划算(?)

**

就在剛才想到昨天我有去台南,可以分享ㄧ下XDDD

 

昨天起床,時逢9點過一點點,突然接到一通電話:「葛格,我們已經到大眾唱●了!!妳可以啟程了!」

可能因為約好的朋友因為公車時間無法配合關係,所以比預定的10點還早1HR到(!) 神聖羅馬表情符號.gif  

然後因為沒駕照(加上停保安火車站是很麻煩的是),然後媽媽出去買東西,火車站距離家裡又有段距離。

所以我就只能騎鐵馬走天下趕快衝到火車站(PS可能是30、20分之後的事情<跪>)1306836130.gif  

汗流浹背(事實上並非如此,只是很喘)-->很喘原因多虧於剛建好的陸橋坡度真陡,根本是讓鐵馬族健身的好去處。  

然後趕快掏錢買好車票,剛好往台南的區間火車也剛好來。

 

之後到了台南北門附近的大眾唱●去會合朋友,她們打手機遊戲還有看手機小說kill time。

 

然後我們就開始跋山涉水的前往另一位住在林森北路附近的同學家。

 

因為我只熟後站到她家的路,所以我們就慢慢爬(花了快ㄧ小時<汗>)-->然後回去因為太累了所以就選要花23塊的公車(台南→市區),然後到北門路好快!(該死!下次應該走這條)

到達她家之後,我立刻請求一杯冰涼的冰水喝!(因為缺水中,然後又是剛劇烈運動(?)外加上沒吃早餐的空腹)

之後就開始對她家的貓凌虐玩耍,她家的黑貓是幾個月前走失,然後前幾天意外在家附近尋獲的。我們都覺得不可思議!!

玩一下之後,我跟另外兩個朋友(就開始約好的),去黑貓同學家附近的二手百貨店挖寶。

ㄧ開始我們是有經過的,然後我當時還不知道那是二手百貨!!!!(驚恐)1306836123.gif  

之後我們往放有漫畫書的地方開始挖。

我找到了1~9的地獄少女漫畫。

是永遠幸畫的,動畫版的也很好看!!>﹏<動畫版畫的比較恐怖XD→適合七月看。

漫畫版很少女(眼睛大大水汪汪的)

重點是我喜歡漫畫版地獄少女是因為每集故事都很獨立,少看哪幾集不會影響。

之後的8、9劇情比較悲1306836170.gif  

是敘述紅林拓也的故事(就是動畫地獄少女二籠末尾那段惡魔之子)

紅林的遭遇跟百年前閻魔愛(地獄少女)很相似。

愛因為被說是有奇怪魔力而被村民討厭,進而在七送祭被選為祭品,然後因為青梅竹馬的柴田仙太郎(動畫版柴田一的祖先)的提供物資,被關進祠堂的愛就存活下來。

然後之後的收成都不好,村民發現是仙太郎讓愛活下來,以為此舉觸怒山神,於是再度將愛還有愛父母活埋以獻祭。

仙太郎在被逼迫下也參予了活埋行動,愛看到了。

以為仙太郎背叛她,所以愛燃起了恨,放火燒了村子,造成她必須成為地獄少女來洗清罪孽。

所以,紅林被認為惡魔之子,然後興新社區的居民紛紛推討厭之人下地獄,然後將責任推給紅林。

之後劇情因為發現字數不妙,似乎又透漏劇情的嫌疑,所以省略(喂)

 

突然發現離好多題,然後就是看到地獄少女的漫畫,所以一本10元的買了1、3、8、9回家了(少了2真可惜)

買完結帳之後又發現了韓國漫畫家畫的「河神的女兒」看畫風跟劇情還不錯,但因為不是到END的所以沒買。

小說因為都是愛情小說的我沒感興趣(偏頭)

 

逛完二手店,又回去玩貓,然後喝杯可樂,之後就去搭公車到火車站。

搭公車時,原本到火車站是要20元,可能是因為路線不同關係,所以變成23元,然後剛好錢包沒有1塊錢。(這在提醒某人1塊錢的重要性),因為朋友錢包也沒零錢,所以我只好投了25元進去了,就當我損失2元送給客運公司了。

到火車站之後,去北門漫畫店買了安藤夏美的ARISA~雙子迷情~7,這套漫畫很好看,跟安藤老師之前作品風格很不同,有種校園懸疑的FU~

敘述有對雙胞胎,因為自小父母離異關係,分居兩地,在一次重逢之際時,妹妹卻不明原因跳樓自殺未遂。

然後姐姐得知妹妹的輕生可能跟妹妹學校班級2-B的自習課的"國王時間"有關,所以姐姐變喬裝成妹妹去學校調查的事情。

是一部緊張懸疑的漫畫,很推薦大家去看喔!!!而且出的速度很快XDDD

買完之後,想說找找地獄少女2的漫畫,結果找了2間漫畫店外加光南都沒有,真是令我吃驚!!!!!

等之後再買補齊吧!!!

**

打完之後字數好壯觀(?)

(揮汗)

-END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