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好久沒用痞客幫了XDDD來除草!!!(順便回鍋使用^W^

 

(下收)

 

◎並無照先後順序排列(因為連大小姐本人都忘記何時金掉(靠#

 

 

【布勞】抽神父時解到了一堆成就複製券&抽到一堆複製券(ry 其中一張拿來複製一張L4布勞XDD(其餘拿去金瑪爾了(靠#)

 

 

【史塔夏】應該是第2&3金的w(跟店長是同時間金掉的XD)

雖然這隻兔子常常為人詬病鐵門太IMBA,不過我家兔子可是很溫柔的(O)

我只會帶她去打任務&當包打包(馬的# 是說月光姬也是靠小夏最後鐵門才成功打贏阿^q^

【瑪爾】用一堆複製券金掉的角色(用了8張其餘靠爬星(馬的## ←挺符合這人設定(歐# 

ˊ艸ˋ讓他跟小夏能夠做伴了!!

 

 

【店長】第一隻課金角\^q^/不好意思讓你整整拖了好久才金了(原本以為自己沒有金卡的命#←其實根本自己懶

雖然第4招我目前還沒施放過(ry

【閃閃R4】閃閃身為我最摯愛的角色(?)理所當然要升他R4阿<3 是說我現在也將R5材料給預備好了,就等哪天R5降臨吧QQ

【沃蘭德】沒錯,我的確是75等才有第一隻金卡,雖然之後開始陸續金了角色了XDDDD少爺是我唯一還沒從暗房拔掉但一直抽不到的角色(我是用印章換),至於依芙琳目前跟伯恩一起鑲金中(不過我應該會先金伯恩XD

 

-END-

 

 

結果每張感想好少(爆# 沒誠意←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