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天將可愛的妮妙給GET到手了,是說沒打算要突破ˊˇˋ(也沒錢+沒卡片)

 

 

現在頂多能再突破1次ˊHˋ(孔鬥士&副卡太難拿了OTZ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愛的艾兒ˊˇˋ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我當初是誤打誤撞走魔法之派的(這人玩遊戲一開始都選魔法師)

 

 

說真的魔瑟我一開始還真的開始懷疑他真實性別(X)

 

 

不過…

 

 

最開心就是舔覺醒舔到了…

 

 

蘭斯洛特!!!

 

 

QAQ他是我開始玩遊戲還蠻想要角色之一,沒想到意外舔到ˊQˋ

 

 

 

 

然後這人一夜快速把他衝到40等(代價是…我現在合妮妙合的很辛苦XD

 

 

 

接下來,是我的初戀角(?)

 

 

 

艾莉奧莎!!

 

因為偏愛古風女子,所以當抽到這張角我簡直瘋惹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ˊ/////////////ˋ

123-(修正)  

第一次畫百萬的圖XDDD""就是以艾歷奧莎為主角喔

 

 

現在擁有魔法之派最強的卡(?)

小灰人!!!!wwwww

 

 

我記得這好像是任務時轉到XDDDD

 

只能說人品爆發了(?)

 

前次活動GET的泳裝妮妙!!!!

 

因為孔雀太難GET了...所以我只差2次就可以突滿了QAQ

 

殘念之餘只好讓其他材料卡當成紀念保留惹~~~~

 

是說我好想要....

黃蝶阿QAQQQQQQQQQQQQQQQQQ

 

 

 

 無奈我加入時間太晚了QWQ

 

聽到黃蝶要活動才能得到我......(心死#)

 

 

然後現在我愛用的4巨頭~

雖然都只是四星卡~~可是能力卻不輸五星卡喔XDDDDD

(阿這張不算進去五巨頭~~~不過算是必用牌!!!!每次戰鬥發動率20000000000000000%(???)

 

安托瓦內特,不忍說我永遠只記得她招式名稱:散財浪費XDDD

之前笨把它裝在1RD...結果常常首發攻擊就回血XDDDDD那時候我還開玩笑說還真是散財浪費阿XDDDDDD(明明就是自己蠢####

 

 

糖妹

 

雖然看到發動率頗低的(至少我用是真的很低XDDD)

不過把她裝上去同時會增加HP&AK,我是覺得還蠻實用的拉(????)還有偶爾的回血(???)

 

睡衣妹

 

前次舔妖精將她的突破次數卡片都湊齊了XDDDD

發動率很高!每次戰鬥必發動。

然後就是...其實我我比較喜歡沒滿的樣子ˊ口ˋ(比較喜歡藍色XDDD

女王陛下!!!!!!!!!!!!!!

 

XDD其實愛用這張私心&實用各佔50%,這發動率也很高~~~重點是我吃的古代風XDDD!!而且滿等顏色剛好又是我喜歡的藍色!!!!!!!!!!!!!(喂#

 

然後這次妖精~~~

超愛這隻的ˊ////////////ˋ

 

然後為毛我比較常喜歡未滿等的樣子阿(冏)

 

(所以不打算滿她(喂#

 

↑滿的樣子(?)

 

感謝型春香~在作者網站點進去右上角就是了

 

好可愛啊!!!!!!!!!!!↓↓

 繪者的網站

 

 

好像很常在活動看到這位老師的妖精呢XDD

 

不過在他畫過所有妖精我最喜歡這隻(我參與過的活動)

 

主要是終於不露點了(冏)

 

然後這次活動有張魔法卡想要的那就是~~

 

可惜有張材料卡要用因子戰才能GET(##)

 

此人沒在打因子戰所以只好放棄了(###

 

 

之後再分享MA的心得(?)

-END-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 百萬亞瑟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