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丟一下誇張的午後雷陣雨積水照(########

 

超誇張地對吧wwwwwwwwww才下幾分鐘雨就積成這樣XDDD

 

轉回正題********

 

是說今天看未來日記看到了5點(乾你#)

 

然後睡前怕睡過頭牽了3個鬧鐘(2個手機&1個傳統鬧鐘)

 

結果今天第一聲響時,剛好我爸在家後方工作關係在用器材發出很大聲響,夢中夢境又是由乃用武器用力揮下的畫面...

 

這是我有史以來看動畫做相關夢境最快的一次啊!!!!!!!!!!!! (要是夢到喜歡的角色也能這麼有效率就好了(

 

由此可知由乃在一夜之間就讓我印象深刻的證明阿(抹)

 

說到了未來日記~~他的OP II 「Dead END」很好聽唷~~~

 

順便推推:

 

 

真的,比未來日記還搭(被揍#####

 

說到了ㄐㄐ MAD

 

忍不住要推的還有很多~~~

 

 

因為有字幕才了解意義~所以建議收看NICO版!

 

【進撃の巨人】進撃のRis†accia【手描き】

QAQQQQQ媽幾超強的還原度 

 

 

然後劇情也不錯wwwwˊDˋ真的很喜歡看這樣的mad呢wwwwwwwww

 

 

【進擊的巨人】反擊之翼——絕境抗爭之歌

 

因為找不到水管就丟NICO的囉!!

 

QWQ曾經蟬聯多天台灣NICO的排行榜前十名不是蓋的!!!據說是對岸的人製作的(?)

 

真的覺得ㄐㄐ是部好作品QWQQQQQQ(抱歉我寫不出動畫心得XDDD)

 

 

【進撃手繪】給兩千年後的你【完成】

 

QQQQQQQQQQQQQQ真的差點掉淚了QWQQQQQQQQQQ

 

其實艾倫他們15歲這年紀...應該是國中生耍屁孩的時期阿,然而因為巨人的出現,迫使他們不得不長大....

 

換做是我們,15歲我們都在幹嘛呢?我的話,應該就是國中努力拚基測了(?)

 

雖然想起國中大家一起晚自習的時光還挺懷念的阿~~~

 

阿,徹底歪題(ㄍ)

 

接著,時間到了我趕快騎機車趕去火車站,然後就遇到了個阿姨問嘉藥怎麼走。

 

然後我就給他不小心報錯方向了啊!!!!!!!!!!!!!(右邊報成左邊) (撞牆#)

 

 我應該直接推薦她搭TAXI比較快阿(抹)

 

因為要走其實也頗遠的(###)

 

 

然後搭上火車之後,就會和等FOCUS開門(10:30集合,但百貨公司11點才開門)

 

到了大創之後就啪啦啪啦買了一堆東西(###)

 

不過還有欠缺得去寶雅購買QWQ

 

然後又跑去買安全褲(欸)再來去買了名片盒(因為一直沒有收納名片的東西,常常拿到名片就這樣消失了(反省###)

 

之後又回到南方公園去吃午餐,順便等賣假睫毛的格子鋪開門wwww

 

然後吃完了就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,瞬間下超大!還好我們在有遮雨棚的地方不然就GG了XDD

 

雨停了差不多了,剛好也到開門時間。就殺去了久候多時的店www

 

原本想要買外面陳列的假睫毛,後來阿如有翻裡面的假睫毛,然後還打電話問阿焰幫我試妝的假睫毛款XDDD(這人化妝生手,實在不知道假睫毛戴起來感覺)

 

之後就依照阿焰陳述買了這款!!

 

此行買的化妝品~~~大概都是基礎底妝用到的!彩妝部分要等寶雅ww

 

 

牛皮紙控發作,又在光南手滑買了2本信紙&在格子鋪買了1本仿古書(?)的筆記本!!

筆記本的內頁www剛好也可以拿來當大小姐的道具www(雖然比較像尼西用的...)

 

不過我有點被其他款的筆記本給騙了 

 

因為其他顏色的內頁是不太一樣

 

不過橫線也不錯www

 

but我大概不會用吧XDDDD(貴森森阿)

 

之後買完之後就解散囉W

 

最後來個集合照

這樣就噴了我差不多1張小朋友了(抹)

 

-END-

arrow
arrow

   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