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真的只有一個形容詞











就是落湯雞!!!!





下午上玩文字設計之後,傾盆大雨



我又沒帶傘@@



結果…


跟玫伶共撐一把傘~~結果幾乎我在撐(歹事!!!><害妳淋雨,我下跪!!)









--




話說這天氣幹麻還下水游泳,乾脆退錢吧!




天時不和、地利不和…只有人合










感覺這趟游完不感冒才奇怪,幾乎每個人是冒著冷雨前來。





而且布鞋一定全濕,索性脫下來,但腳踩在砂石路上痛死了>"<







游泳我跑到了不會游泳那組,從韻律呼吸開始




(爆:其實我會拉XD)





之後游到5點多,天哪好晚!!





然後打電話回家,才發覺…







手機怎都開機不起來(X的!啥爛手機)








UU





總之,明天可能還是下雨天



我要帶傘、拖鞋@@


















繼續期待新的一天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