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終於有妮妙了!!!!!!!!!!!!!!(???

 

嘛,其實我一直很想蒐集劇情內的主要角色WW像加哈拉德www

還有漫畫出現的人物wwwwˊ艸ˋ

 

跟UNLIGHT差不多呢wwwwwwUL我是以組CP為動力下去玩~~還有R卡www

 

不然沒耐心的我很早就會棄坑了吧?

是說也舔到了

 

羅賓漢呢wwwwww

雖然對於不用技巧的我來說好像沒啥用(被揍###

這位就是漫畫跟蘭斯洛特一起作戰的人喔ˊ艸ˋ

阿阿好希望MA能動畫化阿QAQQQ

然後來推些MAD

 

 

  

 【Unlight手描き】Bad dice!! PV 【未完成】

作者是我追蹤的ㄉㄉ(?),因為進入了高三生活要開始準備了學測~~

好期待看到完成品阿ˊWˋ

 

  

【手描きUL】UnlightでBlindJusticeパロ

麻己完成度高的神作阿QQQQQQQQQQQQQQQ

 因為水管畫質不優建議看NIC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【手描き】フリードリヒが妖精の薬を振るだけ【Unlight】

我看到快笑死了拉wwwwwwwwwww這樣的閃閃好萌喔我ㄉ菜(ㄍ)

然後伯恩可能胃痛又要發作了吧(????

 

是說UL這次活動......馬的超難破阿(死目

 

 -END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LIGHT MAD MA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