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這天,只能用一字形容:







首先,必須要很早起床(其實就上學時間),坐火車到新左營再轉搭捷運去巨蛋。









然後,到了巨蛋,就是長串的隊伍---------------







幸好班長買票很快,不過還是要排進場隊伍---(汗







一看到長長的隊伍人潮,真是OS不斷。





不過為了動漫的熱忱,我還是等!








高雄夏日的太陽總是非常毒辣,幸好有傘能遮陽,不然可能會中暑吧(笑









說真的,我覺得:「進場速度太慢了! 










搞啥airplane啊?!明明已經30分了,拖到了快中午才進去(汗







搞得汗流浹背





進去之後也是人擠人,我買了胸章(原本還想買個神羅+豆丁的,礙於經費不足,無法購買)





說真的,這次我只買:胸章、扇子、手機吊飾而已




如果能再多點錢,說不定還能買更多,不過有買已經夠了,我ㄓ ㄗㄨˊ了!





而且,在逛時,誤闖家教等候的買紙袋的隊伍,你推我擠差點以為自己會像之前德/國嘉年華活活踩死人的當事者








逛完後,我便出去坐著(因為逛到腳好酸)






之後還看到了吸血鬼騎士、APH、家教等的COSPLAY!





我最後只拍兩張照片(但我沒有PO上來)








-----------話說,我提著某攤位的商品袋子去他們攤子光臨他們會覺得我是忠心顧客?






話說,那包包撞到機率還蠻高的-----(汗





**




剛剛差點忘了寫看電影的事。





因為某影城搞的烏龍,讓我們買的預購票差點成兩張180新台幣的「廢紙 。






所幸剛好藉由動漫展機會去看。




不過,這電影還穿插些動畫部分(不是電影的故事情節)




讓我覺得,這些動畫部分是充場子(因為劇情不夠長)





不過5分鐘短劇能衍生這麼長的影片已經夠""了,不要在為難編劇咩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