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我想ㄅ出今天的標題才打這樣XDDD

 

是說征戰系譜認親卡到囉!!!

有填單的一定都會有^^

 

剛拿到熱騰騰的認親卡回來電腦桌就看到了不知名的蟲(聽說是蜂類阿QQQQQQQQQQQQQQQQQQ

 

征戰系譜III倒數開始!!!

 

我的清單也爆掉惹(好意思##

目前還在增加中(淦### PS 有些清單的作者OR本子名稱是亂打的喔XDDD(方便自己紀錄而已XD

不知道這次場子還有沒有上次那樣紀念合本XDDD如果有的話就要請人搶惹QQQQ(可能很晚才能ㄑ排隊XDD

 

是說我的網誌有設個音樂喔XDDD是我最近迷上的音樂ˊ艸ˋ

 

 

 這個MAD BGM www

 

說到了NICONICO,最近被這個一直洗腦XDDDDDDDD

  

是在熱血個P阿XDDDDDDDD

 

 

 

-END-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