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看到這Title,我想某位普X士大人會想殺了我。






**





問我為什麼要回鍋APH佈景?原因是因為…






我今天看了一部小說(因為熱愛葛格家的文化而去看那本小說)






寫到這某位普X士大人一定又在complain了!




就是耕林的迷小說系列---黑田萌著的《凡爾賽的狂徒》!!!






幸好只出2集,破費較少XD。





看書名也知道寫關於葛格家的事XD



不過這小說也順應流潮,寫的是穿越文。




當然還是這種劇情:美麗又大方的現代女子落到18世紀(還是法國大革命前夕幾年不平年代,不過幸好女主落到了貴族),遇到傲慢的伯爵,然後擦出火花(…以下省略)




裡面也有寫到歷史上罪孽頗深的瑪麗皇后--




故事中作者描寫的瑪麗皇后並不是個只知揮霍無度的皇后,而是個空虛、後悔自己撰下大錯的女人。




(XD女主有跟這歷史中的皇后聊起天來,不知女主是不是很雀躍?)





如果後來故事還有跟拿破崙講話,那女主豈不是更興奮了?!


哇哇哇哇!好棒呀!!!(←女主OS)






因為我第2集還沒看(因為還沒發行),我就不知接下來的事情了。







而且我終於知道APH中有「遠離巴黎」這句話了,





在這本小說中,因為平民不滿貴族課稅過多,暴動頻繁,貴族紛紛逃離巴黎。




不然留在巴黎的貴族,很可能被市民給暴動給殺了=口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