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!:D1306836172.gif  

 

前天週五晚上,我們班很大膽的在學校頂樓BBQ!!XD

 

然後除了原本食材,我還帶了金針菇。

 

拿去學校國文科辦公室冷藏時,看到已經沒帶我們的國文老師,真是非常懷念!!!

 

新的那國文老師我只能不予置評(恩)

 

然後就是我掃完地發現錶掉了1306836151.gif  

 

嗚嗚…而且是戴在手上無感覺的掉。

 

**

下午上課真是無法專心(因為晚上那場BBQ讓我太興奮<?)

然後等下課鐘聲一打,我們班頓時鼓譟起來,喧騰起來,因為BBQ TIME !!!

 

因為距離真正烤肉還有段時間,我就陪朋友去郵局匯款。

然後走在郵局路上,竟然開始飄雨了(冏。

走到郵局之後,我們就在等候叫號(?)

這時候,突然有位小姐問我今年新豐PR值多少,還好,我之前很關心這事情,所以還蠻暸的!!!XDDDDDDDD

然後我就回答她,然後就扯一堆東西…

不知道我有沒有說對(汗

 

然後步出郵局大門,突然發現雨勢更大,頓時冏了,我們沒帶傘阿----

然後只好跟朋友求救幫忙帶把傘。

 

**

回到學校之後,仍然還在飄點零星雨,我們還是依舊照計劃將烤肉器材搬到頂樓。

 

其中老師的十人份烤肉架蠻重,請了4位男生才搬上去。

 

老師的十人份烤肉架真的超威!可以煎、烤!!旁邊還附可以切菜用時的平台。

 

**

 

等器材一一就位,我們開始生火。

 

說到此,我覺得天生就是有些人超會做這種事前預備(EX升火之類的事情),哪像我,只會翻翻肉跟吃…1306836176.gif    (挖坑躲進去)

 

 

然後ㄧ開始我就跟兄弟將我帶的金針菇,刷上沙茶醬,然後丟到十人烤肉架烤。

 

等熟了之後,真是無法形容那香氣阿…沙茶的香味飄散出來。

 

然後飛快的被分食完畢!!

 

然後趕緊將剩下2包一個刷奶油、一個刷沙茶醬,也紛紛丟上去烤。

 

還有我必須說,小可愛帶的東西超呀米的!!焗烤馬鈴薯!!!超有飽足感啊!!!!焗烤ㄚ~~~~

 

還有調味過的金針菇滋味有夠讚!!!(拇指)

 

順便ㄧ提,先前還沒升火之前,我們偷偷的去開素描老師的教室門,將椅子偷偷拿去頂樓(因為我們不想要席地而坐啊!!),拿之前老師還提醒我們要原地放回,不然被素描老師知道我們偷拿椅子會做何感想(?

然後看到老師站在窗戶忙著接等下打燈的電源,我朋友說有股衝動想將老師推下去(這當然是玩笑)

然後我就說:那就不用畫圖學啦!YA

 

烤肉時,我們還有看露天電影,只是我們幾乎忙著BBQ根本沒再看。。

 

中途時,燈還壞掉,我們只好打手電筒烤肉(真克難)

然後老師修好了燈,又重見光明。

 

說到高潮,應該就是放仙女棒了吧!

 

一開始大家只有帶小支仙女棒,根本放不過癮,所以就有人跑去買大支的

 

等烤到9點時,我們就開始收拾了。

 

還有真是謝謝刷那十人份烤肉架的同學呀!!(因為沒裝集油架,所以油都滴在底部…

 

我到十點那才回到家,說真的,9點那時候就開始睏了,畢旅時也差不多,哈!我還真是愛睡覺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