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抽獎時如果抽到想速報的(?)我都會忘記截圖(ㄍ)所以截了成就獎勵的圖^q^

是說抽泰瑞時,剛好網路不穩,開始抽了幾次銀抽都是垃圾XDD(還連續抽到劍6阿(吐血)←這次沒特地去買券抽,用得是之前抽新角剩下的+七天獎勵的券共16張去抽XD

結果在一次銀抽時...網路就他媽的給我斷了!!!!!!!!!!!(因為按了鍵想說怎麼沒轉3個東西出來才發現網路居然斷了)

剛好是在我按下銀抽時候啊!!!!!!!!!!!(ㄍ!!!!!!!!!!!!!!

 

結果也不知道有沒有抽到東西Q_Q

 

總之,等網路恢復之後,我繼續抽,因為可能被吞掉3張機票,所以心情十分不爽(ㄍ的按下銀抽鍵。

 

結果奇蹟這樣發生了 (啥臉)

 

因為真的很突然所以沒截圖XDDDDDDDDDDD

 

然後紅了他也忘記截圖是哪招阿XDDD

 

所以就補了這張!!!

白袍HSHS  (夠了)

 

其實一開始對新角就還蠻喜歡的,結果抽到之後越來越愛他了XDDD希望能趕快鑲他金!!

 

然後最近也走完了烏波斯的地圖了!!!(所以才有上圖大小姐穿泳裝的畫面(?)

 

 

我技術有點爛不好意思,然後堅持用三帥打烏波斯是大小姐的私心XDDDDDDDDㄅㄣ不愧是滅世ㄉㄉ啊!!!

 

這是這次征戰系譜III的認親卡片www

 

塗鴉的小灣www

-END-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