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跟朋友借《豔漢》來看,居然就這樣掉坑惹(ㄍ) (早上準備拿訂好的書~~)

 

 

戰利品:

 

【廢墟少女】&【極彩少年(畫冊)】

因為豔漢而跌尚月地老師的坑XDDD

去了北門將她的作品給買齊,除了金色騎士因為沒看到就沒買。

尚月地老師的畫風不但美麗又漂亮,而且字寫得也很漂亮XDDD(不知道是不是讀設計,所以有特別注意到她寫的字)

而且不但畫風很美,其故事更是小品中的一股清泉,每則故事雖然篇幅很短,可是都耐人尋味,有種喝茶回甘的感覺,不會看過就忘記那種。

順便說了豔漢我潮喜歡光路郎的辣!!(沒人問#)

然後金色騎士,是我最早接觸尚月地老師的作品,3篇短篇,一樣清新小品~!

然後畫冊是以【豔漢】彩圖為主,並且附加了1篇彩色短篇ww是說書本尺寸真是太奇葩了,比一般畫冊30.0還硬生生多出一點 這樣書套要上哪找阿QAQ

 

 

【在下坂本,有何貴幹?】

好吧,一開始我想噓一下XDDDD

為什麼出版社不用對岸翻譯組的【我叫坂本我最屌】當作書名呢XDDDDDDDDD 這樣才有坂本的氣勢阿(錯)

 

書中主角,如同對岸翻譯的名字一樣,是個用1萬個屌字都不足形容的高中生(?)

在它剛出來時已經看過一遍了,很多漫畫我幾乎是看過一遍之後就不會重新回去看,但坂本不一樣,我看幾遍,就笑幾遍XDDDD 因為實在太屌了阿XDDDD

個人覺得第一集部分,上學滑壘進校門那超好笑,還有用圓規跟虎頭蜂搏鬥那,真的超強的啦!!!XDDDDDDDDDD

 

然後,MA的部分,最近新活動的因子之戰,有位難得男角,所以立刻傾瀉全力去打因子戰XDDD到最後剩2張就能突滿,在沒紅茶情況下,我狂喝綠茶走路回BC,一邊去因子戰摸摸有沒有好心人家是只放張狼帽OR狼女讓人自取碎片(?)

結果遇到一堆掛羊頭賣狗肉的人,這樣騙人有啥好處嗎? 所以我敗績從1敗急速上升到10敗,全部都是被婊的||||

好在最後還是達成了突滿了XDDD

然後就是如果看到我的頭像是放魔瑟的話,請盡量拿碎片沒關係!

 

-END-

arrow
arrow

   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