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將日版也開始練起來了,不然我都練超慢的XDDDD(日版水取得較為不容易)

 

雖然日版轉蛋券少,但是打妖精掉的卡片卻很豐富,像我很多卡片都是透過妖精掉落的~~

 

像這次果實活動的妖精本體卡就拿閃滿了!!~~~

雖然活動結束後才發現又拿到張閃卡,不過就直接當收藏品吧!!

 

這次自從get 天叢雲之後,打妖精之路開始變得順遂起來了(ㄍ)

 

主要是因為倍卡關係ˊ艸ˋ加上天叢雲妹子的發動率我覺得挺高的,初期妖精幾乎都可以單吃。

雖然天叢雲妹子自從我抽到1次之後就從來沒拿到過了...(泣)

雖然MR妹子沒突滿Q_Q

倒是另一隻忍者居然閃滿了還有剩XD|||||||

好的我之前說錯了,說什麼日版我跟妖精比較有緣,還是跟台版一樣,卡冊滿滿技卡XDDDDD

然後果實活動去摸彩雖然天叢雲不來,也撿了很多寶箱回去XDDDD

很意外將比從無到閃滿(驚)

感謝大量切爾莉肥料卡支持(#我覺得我可能是把人品花在碰閃卡了T__T

然後日版真想課金買紅茶T____T 試管紅茶(?)每天只能喝5瓶QAQ喝不夠ㄜㄜ

日MA這禮拜聽說又是排名戰,沒水沒錢的我只好乖乖退出,不過好想要日1W收集品的那張卡片TWT

 

 

最近每日活動秘境新增了週末,其中周六秘境走完會get 支援型黃蝶。

黃蝶是很多老玩家都擁有的東西,可惜我進來時已經錯過活動,沒想到今天還能在活動遇到她啊XDDDD

這張卡算是我玩MA最想要卡片之一(原因?當然是卡面好看囉(艮

 

週一台版就會更新成了有聲優版的了~~挺期待的(其實一開始玩日MA是因為想聽劇情聲音)

現在台版終於也跟上了~!!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 百萬亞瑟王 擴散性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