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來了,拔個草www

 

 

最近開始瘋狂追動畫(←逃避作業意味)

 

然而發現了一部還不錯的漫畫

 

↑漫畫

↑動畫

其實我是追了段漫畫才發現了他有動畫(爆),所以半途先跑去追完動畫後又回漫畫wwww

 

其實漫畫比較好看(真心)

 

很多人說動畫崩了w其實我也這麼覺得XDDDD 

 

故事是在講一位家境中落(?)的貴族少年,竟然是魔界皇帝路西法所指定要選出要替他沉眠時代理人的"選帝公"

 

然後故事以所羅門&他旗下72柱魔王為源ww主要故事背景是在英國維多利亞時期。

然後來談談我最喜歡的角色拉WW

↑漫畫版的所羅門

 

↑動畫的所羅門 

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色wwww整個開後宮意味,應該要稱他是後宮王才對(誤#

 

不過我有點疑惑是古代以色列有高腳杯這東西嗎O口O

根本是網羅美少年啊!!!!!!!!雖然他本人也是可口美少年(淦自重#

而且還男女通吃wwwwwwwwwwwwwwww

請讓我舔所羅門一萬遍啊!!!!!!!(淦自重#只有這幾幕我愛死動畫了www

嘴角流血的所羅門好性感ww乾那睫毛簡直比女人還長啊!!!!!!

 

↑被所羅門附身(?)的主人翁威廉,從中二屁孩瞬間變成熟wwwwwwwwww

 

不過故事講說威廉的靈魂有可能是所羅門www有點搞不清楚劇情說是威廉帶上智慧之戒之後所羅門附身www

 

應該是喚醒靈魂深沉記憶才更正確(?)

 

不過漫畫目前進度稍微緩慢,所羅門之後又沉睡了,讓但他林拔掉智慧之戒讓威廉回來。

 

不知道日後會不會繼續出現?

 

是說其實威廉長大後我覺得就跟所羅門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阿XDDWWW 感覺更能印證他就是所羅門轉世w

 

 

然後故事也有講到藍鬍子跟聖女貞德w

 

感覺這種跟天使惡魔宗教等等www還蠻容易提及的啊!

 

這不是貞德這不是貞德!!!!!!!!!!

 

ˊ____>ˋ整個黃毛丫頭樣!!!左下那張我還以為看到惹月光仙子w

我可以明白為何深愛貞德的藍鬍子..

 

(墮落前的藍鬍子)馬的也是美少年(####

墮落後(整個ry 為何不要維持原樣啊!!!!!!!!

 

作奸犯科,甚至墮入魔界也要將貞德從天界解放出來XDDD

 

另外管家我也可以(淦##

 

 

目前將漫畫進度追完了www

不過台版目前還只出到第3卷www

進度好像也太落後點XDDDDDDDD

 

然後UNLIGHT近況,

11月不愧是官方隱性認證的雙子月啊!CV、手提娃娃都一起在11月推出了!

 

然後最近有個任務活動,是關於連隊的,需要打團體戰"RAID"來獲得軍牌

 

然後因為伺服器不夠力,導致才剛開始活動就LAG到不行,即使如此仍然澆不熄我想把閃閃專武拿到手的心WW

 

所以在舔舔50次500HP的巨人之後拿到了QAQ

↑閃閃專武!!!!!!!!!!!!(因為第一次連隊活動我有解完所以有拿到專武,這次拿到另把專武就可以獲得了)

是說我才剛解完沒多久,後腳官方因為日版也LAG關係所以把台日的UL活動都給暫停維修了XDD"

有種說不上的幸運XDDD不然我肯定扼腕死了...因為官方沒說何時會再開放

 

-END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light 魔界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